2011/12/23 12:00

鹽田看落日 阿里山音樂會迎曙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距離跨年不到10天,您有計畫、要去哪裡玩嗎?今年,可以到阿里山、迎接曙光,還可以欣賞日出音樂會。至於在台南,也有非常特別的鹽田落日,陪你迎接新的一年。

  傍晚,天邊的雲彩由紅轉紫,七彩的雲朵,讓夕陽半掩著面,羞紅了臉,水鳥舞者,這個時候登場了,大地是最美的舞台,水鳥們時而高,時而低,時而聚集,時而分散,舞出一道優美的曲線,就像是條巨龍,漁人們都忍不住加入和諧共舞。

  這裡是台南北門的落日風光,今年這邊還有一隻威武的鹽龍,在這邊陪著大家,迎接龍年到來!你可以在這裡看著最後一道陽光落下,還會有音樂伴奏,音樂聲還會在這裡響起。交響樂團奏出最迷人的音樂,人們擠在一塊取暖,阿里山這個時候好冷好冷,但大家的心好熱,盯著厚厚的雲海看著,慢慢的,太陽露出了頭,第一道曙光在眼前發亮。今年的12月31日晚上7點半30開始,就會有悠揚歌聲,陪伴大家,迎接2012年的到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