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 18:58

男子戲院求婚 成功迎娶美嬌娘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跨年夜剛過,台中一位郭先生,為了讓女友留下浪漫回憶,特別號召親友,在電影院裡上演求婚記,成功擄獲美人心,其實,越來越多人,選在電影院求婚,尤其是特殊節日,上個月台中一家戲院,就接下四對情侶的求婚場,甚至還推出求婚方案,讓情侶可以根據預算,有不同選擇。

  電影播映完畢,跑出來的不是感謝字幕,而是一張張甜蜜的情侶合照,又是電影的橋段嗎?不是,這是真真實時的愛情故事,主角是坐在台下的吳小姐,雙手摀著臉,不敢相信,自己從觀眾變成了螢幕上的女主角,白色襯衫,配上大大的蝴蝶結,男主角郭先生在現場五十幾名親友,以及其他觀眾的見證下,鼓起勇氣,向交往一年的吳小姐求婚,吳小姐感動到流眼淚,點頭答應。

  這個特別的驚喜,郭先生規劃了三個月,選在兩人約會看電影的地方,上演浪漫求婚記,在跨年夜,爲兩人留下不一樣的回憶,像郭先生這樣,把電影院當成求婚的地方,業者說,上個月就有四對,大家口耳相傳,最後電影院還推出了求婚方案,可以包場,或是在電影片尾,播放自製的求婚MV,從六千元到兩萬五千元不等,業者出借場地,幫忙撮合情侶,民眾賺到浪漫回憶,也成為電影院最新的另類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