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 12:00

口感層次分明 "香豬捲"熱賣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吃春捲,不過這個春捲很特別,是豬頭做成的,在高雄有業者,把一整顆豬頭,有豬皮、豬耳朵和豬舌頭,做成像春捲一樣的菜色,取名叫做香豬捲。口味非常特別,而且訂單已經排到年後了。

  豬皮被滷到成發亮蜜糖棕,在滾燙的醬料當中跳起舞來,這一跳可得跳個四小時,跳到豬皮徹底吸收獨門醬料,這還沒完呢,撈起彈性十足的豬皮,這個時候,豬皮可成了春捲皮,裡頭有滿滿的料得要包進去,豬耳朵、豬鼻子、豬舌頭,豬的腮幫子,幾乎是整個豬頭包在一起,用力的捆起來,等到放涼了打開,就變成了這個豬肉春捲,一層一層的豬肉,譜出圖畫般的花樣,而這層層疊疊,口感更是多層次。

  就是這樣的滋味,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,只是要完成一份香豬捲,前前後後得要花上八個小時,而且一次只能做48條,這樣純手工的滋味,老闆說到年後,訂單都滿了,也拜託大家,想要品嘗美味,可別心急,給他們多點時間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