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2 12:00

"豹紋"窯烤披薩! 外皮酥脆飄焦香

吳青穎 許文男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高雄來吃披薩。不過這是豹紋的披薩,業者用發酵八小時的老麵、揉成麵皮,再放進烤爐,用窯烤的方式把外皮烤到焦香,看起來就像豹紋一樣,非常特別。

  師傅幫著這白嫩的麵皮馬殺雞,看起來好像跟一般的披薩做法沒什麼兩樣,不過秘密就藏在麵團裡,進到烤箱就要大變身。高溫窯烤,披薩出爐,看看這個餅皮,就好像是披上了威武的豹紋,怎麼會這麼特別,原來麵皮可是經過八個小時發酵的老麵,才會穿上不一樣的外衣,可不只外頭好看,這披薩是裡外兼具,看著顧客吃的表情就知道,讚啦。

  大家都直說好,因為這個餅皮的口感打破你對披薩的刻板印象,一入口,層次分明,焦香味。先在口腔環繞,接著牙齒接觸到麵皮,彈哪。麵皮像是活的一樣,又Q又彈,奶香味十足的起士,這時候味道才出現,口口吃下滋味都不一樣,也難怪來這裡的顧客,大家一口接一口,嘴巴都停不下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