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 18:58

情人節想求婚? "特別桌"所向無敵!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一個多星期就是西洋情人節,想在情人節求婚可得早點準備,各大飯店餐廳的求婚桌非常搶手,只要有情侶想求婚,坐在這個指名的求婚桌幾乎所向無敵,也成為今年情人節最先被搶空的寶座。

  陽光從天窗穿透進來灑在關小姐跟謝先生兩位情侶身上,你餵我一口我也餵你一口,送上鮮豔的玫瑰花搭著噴泉佈景氣氛好夢幻。美食美景加美好時機,一個驚喜關小姐真的好感動。

  他們坐的位置其實就是君悅飯店的求婚桌,男友選在這張桌子前下跪求婚,也是因為他是必勝桌,不過好日子情人節已經被訂走。餐廳經理已經看了不下數十次這樣的求婚場景,就算结過婚坐在這裡也好甜蜜,其實各地知名飯店都有求婚桌像是台北松露之家,特別為求婚桌布置了白色篷幔,讓小兩口享受不被打擾的空間。

  美麗信酒店也設計了一個求婚亭,還提供情人節燭光晚宴,賓士禮車來回接送還有小提琴師現場演奏。這些求婚桌尤其在情人節特別搶手,男士爲女士送上鮮花跟戒指,讓感情珍貴又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