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8 18:58

男扮"李大仁"求婚 空姐女友點頭!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情人節快到了,在機場上演了非常浪漫的求婚戲碼,有位黃先生他把自己當成偶像劇的男主角,非常深情的一手捧著鮮花、一手舉著「我是李大仁」的牌子,到機場對空姐女友求婚,而且還當場唱出主題曲,雖然唱到走音,不過女朋友感動落淚,最後當然求婚成功。

  真的很害怕,舉著「我是李大仁」的牌子,一手捧著鮮花,ERIC在機場大廳不停跺腳好忐忑,等著心愛的那個她。摀著嘴笑的女主角出現了,第一句好緊張走音了,不過求婚大場面不能丟臉,趕快轉回來,才沒唱幾句,女主角已經感動到猛擦眼淚,唱完當然還要有感性告白。

  影片中的男主角比喻自己是偶像劇中的李大仁,真情演唱告白成功,影片連原唱韋禮安都轉載,不過第一句走音,男主角ERIC說真的很對不起,唱得歪七扭八,還說自己還要在唱一次雪恥。不過真的不用安可,不是為了大家的耳朵,而是女主角只能嫁你一次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