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9 18:58

單車遊高雄! 一卡在手任你行

綜合報導

  高雄鳳山現在有新玩法。市政府在鳳山火車站外,設置了公共腳踏車租貸點,還送100張免費的一卡通,不管是搭捷運,還是租腳踏車,一卡在手就能通行,而且,還能抽獎!因為、租車前1個小時、是免費的,吸引很多民眾來搶這張免費卡。

  小攤子前好熱鬧,阿公招阿嬤一起來,就是為了這一張一卡通,現在辦前100個人不用錢,真的很好用耶,有了這張一卡通,不但可以搭捷運,租腳踏車運動、散步。也是馬上就能搞定,只要把卡片放上去,選好車號,30秒就能騎車逍遙遊,而且更好康的還能參加抽獎,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也要送給你。

  要大放送的還有租腳踏車前一個小時,不用錢,來個鳳山小單車遊,十分足夠,像是以舊軍營改建成的衛武營公園,大片草皮上好多大樹,美麗的生態湖泊最適合騎腳踏車走走。

  鳳山市的曹公圳,整條安靜的河水,配上木棧道花草樹木,水中的鴨子悠閒游泳,真讓人有來到蘇州的錯覺,玩夠了也要顧肚子,鳳山古蹟多,小吃當然也很多,小籠包、吻仔魚粥。大腸包小腸,小巷弄裡藏著好多知名老店,就等著你道鳳山,騎車逛逛時來發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