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0 12:00

泡菜蛋餅.蜜糖吐司 早餐酸甜滋味

連珮貝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都吃過韓國料理泡菜,不過韓國泡菜也能變身美味早餐,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看早餐店業者,把泡菜加入蛋餅中,另外還有蜜糖法式吐司,吸引好多女生上門,就是想吃酸酸甜甜的早餐。

  我捏我捏,選用上好的梅花肉來醃,你以為你來到餐廳嗎。不,這只是早餐店。梅花肉使用獨家醬料醃漬,再加入韓國道地的泡菜。不經手其他食品公司,早餐店老闆娘自己做。但泡菜要做什麼早餐呢,把蛋打入再加上麵餅皮,原來韓國泡菜可以做成蛋餅,美味可口讓客人直說超道地。

  另外還有法式吐司,選用全麥鬆軟不油膩,蛋汁加上獨家秘方。煎到成焦糖色,散出香味,趁熱時疊上起司和培根。最後淋上純正龍眼蜜,小朋友都搶著要吃。

  香甜可口的還有奶油煉乳吐司,甜而不膩小姐都愛吃。另外還有燒肉漢堡,麵包也是由老闆娘親自挑選。早餐就是要和別人家做得不一樣,每一道都讓客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