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1 12:00

"丁字褲"婚禮! 老外蘭嶼互許終身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很多人都嚮往到國外的海島去結婚,不過有一對外國情侶,男生是埃及人,女生是華裔英國人,因為在節目上看到,台灣的蘭嶼很漂亮,就決定在蘭嶼舉辦婚禮,而且,還穿上了雅美族的傳統服裝,完成終身大事。

  小花童灑著小花,跟著進場的就是新郎新娘,兩人都穿著雅美族的傳統服裝,新郎還穿上丁字褲,這對新人,新郎是埃及人,新娘是華裔英國人,因為看到旅遊節目介紹,兩人就愛上了蘭嶼,決定要在這美麗的小島舉行婚禮。

  雅美族小孩跳著傳統舞蹈,氣氛超熱鬧,不像一般的海島婚禮,他們舉辦了一場雅美族的傳統婚禮,沒有白紗西裝,只有傳統服裝,戒指裝在大貝殼裡面,走的不是紅地毯,而是用香蕉葉和芋頭葉舖成的幸福之路,還用花椰菜取代捧花,在蘭嶼的八代灣海邊,互許終生。整場婚禮融合了西式和亞美族的混合風格,兩人說如果生女兒,就要取名叫蘭嶼,對他們來說,蘭嶼給了他們世界上最美麗的婚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