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1 18:58

蓁的粉愛美! 教你畫出時髦美妝

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生都想要輕鬆畫出一個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蓁的粉愛美單元,華視新聞請到知名彩妝師,教您小撇步。

  粉底可以說是愛美化妝女生的第二層肌膚,很多女生卻擔心使用粉底會阻塞毛孔甚至長痘痘,因為台灣有四百萬人是油性膚質,有青春痘的問題。其實針對這種油性皮膚,市面上有清爽不含油脂的粉底可以選擇,而上粉底也有技巧,就不必擔心早上一朵花,下午變豆花。

  小凱老師教你如何上粉底,一整天美美的,清爽不油膩。面紙按了又按,許小姐的T字部位,額頭和鼻頭、下巴,因為出油變得油油亮亮,真的好討厭。趕快拿出粉餅補一補妝,因為完美時尚妝感只要出油就會變得很SORRY,開始脫妝的話更糟糕,就連大明星,也會在鏡頭前脫妝、臉泛油光真的好糗。

  到底要怎麼上粉底,才不會脫妝呢?保濕無油的粉底,再輕輕搓揉加溫,輕輕點拍,就能讓你一整天完美又時尚,不用擔心畫好妝一朵花,最後變豆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