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2:00

捷運"自嗨姐" 車廂內搞笑熱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搭捷運時,您有遇過這麼自HIGH的乘客嗎?在台北捷運上出現一位自HIGH姐,她一邊聽音樂、一邊跳舞,還做出誇張的表情,讓旁邊的乘客好尷尬,另外,在高雄捷運,也有年輕人又唱又跳,在網路,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  穿粉色衣服的大姐,扭扭腰動動腿,聽著耳機裡的音樂,開始在捷運上大秀舞技,擠眉弄眼,不理會旁人的眼光,捷運自HIGH姐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,一手拉著吊環,嘟著嘴搖頭晃腦,開起自己的舞會,最後她乾脆放開握環,雙手並用變換舞步,這場自HIGH秀,讓旁邊的大眼正妹哭笑不得,只能露出無奈表情。

  愛在捷運跳舞的不只他,這位大哥拿著偶像看板,不但大動作秀舞步,還在車廂裡公然開唱,旁邊的人看傻眼,拿出手機拍攝,自HIGH哥才不管,越跳越高興,真的很放得開,畫面放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,捷運公司表示,自HIGH沒有觸法,但是跳來跳去踢到人或是唱歌太大聲,影響到別人,捷運公司還是會適時出面制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