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9:00

台灣最爽職缺 寫部落格賺150萬!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之前澳洲大堡礁推出世界最棒的工作嗎?現在台灣也有了。有個旅遊網站推出全台灣最爽的職缺,只要會寫部落格、拍照片,讓你在半年住遍100家的特色民宿,而且還有150萬的薪水;不過,現在有超過兩千人來爭取,競爭非常激烈。

  有吃、有玩、全台走透透,誰有時間這樣慢慢玩?現在你一定想空出時間,因為還可以拿150萬。知名的旅遊網站推出這個全台灣最爽的職缺─半年玩遍100家台灣民宿;寫下心得、拍照片,不但住宿免費,還有半年150萬,相當於每月25萬高薪。像是台東這個風車教堂民宿、宜蘭蓋在水上的精緻小屋,想住哪裡就住哪裡,已經吸引超過兩千人報名。

  這個綠豆媽媽,要帶著一歲多的女兒一起去;還有這個25歲年輕人,他去過西藏自助旅行,也要來競爭。不過名額只有一個,要脫穎而出可不容易;平均算一算,一天半就要住一間民宿,還要拍照寫特色文章。就像想要像當大堡礁島主一樣,做這份全台灣最棒的工作,你也要有足夠體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