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9:00

超幸福企業!公司放員工"情緒假"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是超棒的職缺,而下面也是一間很棒的公司,員工每個月可以享受兩次的「情緒假」。這是一間逸凡科技公司給員工的福利,只要員工心情不好就能請假兩個小時,而且不扣薪水;每個月可以請兩次,而且公司還會補助兩百塊,讓員工去洗頭按摩。這間公司也被北市府表揚是幸福企業。

  想看林書豪,上班只能偷偷看,但在逸凡科技的員工,說走就走,想看就看;更誇張的,提著包包就閃人。因為這間公司有種令人羨慕的「情緒假」,一個月兩次,每次兩小時的情緒假,不扣錢,公司還給你兩百塊補助;不管是要坐下來喝咖啡,或是脫下西裝騎腳踏車紓壓去,通通都行;甚至要走出門,洗頭舒服一下也可以。

  福利那麼好,也難怪有員工一待15年,都不想離開。超好康的情緒假開辦10幾年,甚至還有生日假。生日休假,不影響情緒,員工心理有著滿滿感動,也難怪上起班來效率更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