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8:58

蓁的粉愛美! 教你畫出時髦美妝

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一個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「蓁的粉愛美」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,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。

  現在最流行的妝感就是自然,就像沒畫妝一樣,也就是裸妝。很多女生想畫出薄透裸妝的美感,又擔心臉上小瑕疵遮不住,怎麼辦呢?其實裸妝要持續輕拍才會服貼,而重點部位遮瑕的重要小撇步,就是要以點壓的動作,讓小瑕疵隱形不見,又不會影響到全臉的裸妝。

  小凱老師教你輕鬆畫裸妝,超濃厚面具妝OUT,薄薄透透的裸妝正流行。看看人家徐若瑄、伊能靜、林志玲、宋慧喬、劉奕菲、茱兒芭蒂摩,不管好萊塢或日本韓國,已經不流行沉重妝感了,裸妝最IN。

  如果可以裸到連雀斑都遮不住的雀斑妝,更讓許多大明星為之心動;當然想要做到這樣,粉底要薄透。經常出席重要場合的筱智也很想化裸妝,卻擔心薄薄的粉底不夠持久。

  還有還有,剛剛做完臉,下巴皮膚上小小的紅點,或是一些小小的瑕疵,要如何搭配裸妝呢?聽清楚了嗎?裸妝遮瑕要點壓,不能心急。上粉底要持續輕拍,這都需要耐心。

  筱智照著專家教的自己畫一次,果然呈現出裸妝的自然,就像沒化妝一樣。所以快動作的美女們,手放輕一點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心急,壞了一臉自然薄透的美美裸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