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3 12:00

諾麗果熬雞湯 養生清甜又美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屏東來品嚐很特別的諾麗果雞湯,諾麗果因為有養生功效很受歡迎,有餐廳師父把諾麗果加上雞湯和中藥熬煮,吃起來非常清甜,也大受好評。

  香噴噴熱騰騰的雞湯端上桌,怎麼雞湯裡有長相特別的水果在裡面,被切成一塊塊的諾麗果,已經被熬煮到入口即化,原本單獨吃起來辛辣刺激的諾麗果,有了雞湯和中藥提味,口感反而變溫潤甘甜了,讓女性顧客相當喜愛。

  諾麗果雞湯好吃的祕訣,就是先將土雞肉川燙過,再加入枸杞紅棗黃耆人蔘,在熱鍋裡熬煮,雞肉和雞湯充滿了中藥的精華,還有諾麗果的養分,吃起來讓人感覺活力滿滿,如果這樣還沒有飽足感,再搭配上也是師父創意料理的臭豆腐烘蛋,把蔥花泡菜臭豆腐加蛋後,均勻混合再放進鍋裡,好香的味道撲鼻而來,令人食指大動,等到臭豆腐烘蛋變成一片金黃色,就可以起鍋了,因為烘蛋又香又軟嫩搭配諾麗果雞湯,顧客說真的是令人難忘的美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