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06:00

228收假湧車潮 北上路段壅塞

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二二八假期的最後一天,昨天下午國道就開始湧現車潮,預估今天中午過後也會出現北返車輛,高公局預估全日車流上看210萬輛,如果您不想塞車,最好在上午十點前出門比較保險。

  一台接著一台,綿延的車龍完全看不到底,228四天連假,不少人為了避開濕冷的北台灣,都往中南部走,南投往日月潭、九族文化村的台21線和中潭公路塞到爆,一度回堵十多公里,溪頭和杉林溪也塞到不行,雪山隧道的龐大車流,一直到凌晨一點才消化完。

  高公局預估,228四天連假最後一天,國道全天車潮上看210萬,想要早點回到溫暖的家,可能得提早出門,尤其在國道一號北上楊梅收費站到中壢、國三北上龍潭收費站到大溪、國五雪山隧道北上頭城到坪林,都可能會出現車多壅塞的現象,提醒您可改走平面替代道路,或是提早在中午以前,甚至上午十點前就出發,以免塞在車陣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