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5 18:58

壓力大.作息不正常 北部人最瘦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身材,大家都想要瘦一點?但是全台灣哪個縣市的人最瘦呢?國民健康局公佈了一份最新調查,瘦子最多的在台北市、新竹市、台中市,可能是因為生活壓力大,作息也比較不正常,所以瘦子比較多。

  都是你啦,害全台灣的女人都沒吃飽,國民健康局說,全台灣最瘦的人在台北,台北最瘦的女人在你幾腰?23腰,你是多久以前的事情,我沒有過這個數字,哪裡還要瘦?我手臂,你現在幾公斤?不夠啊,再瘦一點點。

  永遠都差一點點,只要我的肉瘦不了,我整個人就快受不了,這位美眉,你說你剛才吃好飽,我來量一量你有多飽,天啊,你剛剛該不會都吃草,但是美眉縮著她的鳥仔咖,只要忙起來,怎麼吃都胖不起來。

  台北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奧莉薇,國民健康局說可能是工作壓力一大堆,才會吃不肥,真的因為工作太多嗎?可能台北的女人耳朵也最硬吧,你喜歡人家說你變聰明了,還是你變瘦了,變瘦了、變聰明看不出來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