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8:58

捷運微革命 忠孝新生站轉運擠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華視新聞和YAHOO,奇摩「網友微革命」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,這星期捷運微革命要帶您來看,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,自從蘆洲線加上新莊線通車,成了轉運站,人潮湧入,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,人都擠成了沙丁魚,讓通勤族很不滿。

  上午八點整,台北捷運站擠,不過最擠的別忘了這站,一踏出來,板南線的走道滿滿都是人,想要找條路走,耶~借過借過,這邊讓讓,那邊閃閃,路真的很難走,上班加上上課人潮,這人潮真的很恐怖,讓通勤的人,每天想到擠捷運就害怕,排隊想上車,總是像這樣,排著排著車來了,卻上不了,只能目送別人離開,再多等好幾班,勉強擠上去的,幾乎貼到門口,光用看的就危險

  不過怎麼會那麼擠呢?原因就是蘆洲線加上新莊線開通,忠孝新生就成了轉運站,才會那麼擠,現在就是過度期,通勤族只能再忍忍,等線路分流,建構完畢,等著聽這句話,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YAHOO-MY.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