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4 18:58

刺青師出國參展 紋身藝術開眼界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台灣的刺青師父揚名國際,五位刺青師父因為精湛的技術,受邀到歐洲最大的刺青展參加展覽,即將要前往德國法蘭克福。今天他們特別先走秀,讓民眾看看他們的作品,藝術性非常高。

  帥氣的把身上的衣服斯開露出半身的刺青圖案,這還不夠看,再來肩膀背後一對飛翔的翅膀,鮮豔的顏色栩栩如生的圖騰,只要手臂一擺動就像是鳥在飛舞一樣,還有妖艷的美人魚跟邪惡的鬼藝妓。

  另外這個女麻豆全身連腿都刺滿,還有三太子的刺青也是整個背部都刺滿另外,還有觀音菩薩整尊都刺上身,不論顏色或是圖案都相當細緻。刺青師不但得克服每個人身體的不同,更要兼具美感,而且這次受邀到全歐洲最大的刺青展法蘭克福刺青展,讓大家都很興奮。

  會連丟了工作都不怕就是要參與這場盛會,因為對這群熱愛刺青的人來說機會實在太難得,而且大會一連三天每天都特別安排了15分鐘的台灣刺青走秀,要讓國外看看台灣也有精湛的刺青技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