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23:00

紙風車推新戲 台灣黑熊成主角

陳姝君 蔣龍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在去年底結束長達5年的319鄉巡演的紙風車劇團,最近又推出了新戲「新月傳奇」,這部以台灣黑熊為主角,描述愛與環保的故事,上個月在高雄首演頗受好評,目前正式展開全台巡演。

  

  生活在森林中的阿莫,跟這兩隻黑熊格外的投緣,阿莫從小就沒有父母,因為他出生時全身又黑又都是毛,父母拋棄了他,但原來,其實這兩隻黑熊就是阿莫的親生爸媽,因為拋棄孩子被月亮懲罰變成了黑熊,但孝順的阿莫卻願意取代父母成為小黑熊。

  紙風車劇團在結束長達5年的319鄉巡演後,籌備推出了新月傳奇,這是總編導李永豐的新作,也是他送給孩子和自己的50歲生日禮物,他把身為父親想告訴給孩子的心裡話都放在戲裡。

  新月傳奇在高雄首演,場場爆滿,4月開始展開全台巡演,原本打算休養生息三年後,再次展開319鄉巡演,李永豐說,應該會再提前一年下鄉。紙風車希望打造屬於台灣孩子的童話故事,要讓台灣每個角落的孩子都有戲看,所以李永豐說,下鄉計畫將會一直繼續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