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4 18:58

東南亞第一座! 巧克力博物館開張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被搬上現實。全東南亞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上午誕生了。桃園八德市有35年歷史的老牌巧克力工廠,花費3億元打造東南亞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,除了能了解巧克力的相關知識,還能自己做巧克力餅乾帶回家。

  哇!這巧克力醬看起來也太好吃了。拿餅乾沾一下來吃吃看,鹹鹹的餅乾加上甜甜的巧克力,吃進嘴裡滋味卻是異常的合。還有好多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,要來挑戰你的胃蕾。這裡是由一個生產巧克力長達35年的老字號,投入三億元全新打造出的巧克力博物館,不只外觀是巧克力色,裡面還分成好多區。來這裡你可以認識巧克力的生產過程,還可以自己DIY,用模子做出特殊形狀的巧克力,或是把巧克力醬滴在餅乾上再送去烤,就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特製小點心。

  看看櫥窗裡這些可愛的巧克力,都是師傅用心做出來的,每一個都有動作和表情,還有不同的造型跟顏色,就像藝術品一樣;另外還有3D體驗區,大人小孩都玩的好開心。為了吸引更多人氣,巧克力工廠特別請來花博和海生館建築團隊,打造東南亞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博物館。在這裡有得吃又有得玩,就算熱量再高也無所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