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7 12:00

貓也愛漂亮! 聽見禿頭就咬人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看看可愛的小動物,先來看到,貓咪真的很有個性。有一隻貓咪,牠因為頭頂上禿了一塊,主人就開玩笑的叫牠"禿頭",沒想到,牠聽到禿頭,就會耍脾氣咬人,模樣非常可愛,而獸醫師也說,動物其實很在意外表,被主人嘲笑,也是會難過的。

  橘子色花貓大聲喵喵叫,看起來很生氣,原來是聽到關鍵字禿頭,貓兒很不客氣,張嘴咬人,主人不停安撫,但貓咪就是不領情,每被叫一次禿頭,貓兒就大聲吼叫抗議,最後貓兒乾最躺下來不理人了,抗議無效,牠哀怨的眼神揪著主人,頭禿一塊醜醜已經很難過,怎麼還笑人家呢。

  貓兒抗議的模樣,讓主人覺得真的好可愛呢,但貓咪真的聽得懂人話嗎。獸醫師說貓貓狗狗剃毛或掉毛,就像女生卸妝,很沒安全感,會從主人說話的語氣知道被笑了,其實主人也不是故意要欺負貓兒,真的是覺得這個反應太逗趣了,貓兒別生氣,不管頭禿不禿,你都是主人心中最可愛的寶貝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