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0 18:58

寫日記瘦身! 2年甩肉50公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45歲的中年人,也能在兩年輕鬆的瘦下50公斤?一個小學老師,因為覺得自己太胖影響健康,開始每天在網路上寫日記,寫下吃了些什麼和計算卡路里,六百天來不間斷,不但自己成功瘦下50公斤,也鼓勵了很多網友,寫日記分享瘦身經歷。

  拉拉鬆垮垮的褲頭,你沒看錯鄔先生整個人裝在裡頭,但空位還有一個人這麼多,這是他腰圍52吋時穿的褲子,現在的他腰圍只有33吋,體重更從126公斤瘦到76.4公斤,足足瘦了50公斤這麼多。

  除了多吃有營養的穀物,其實要外食也有小撇步,就算吃速食,可以選火烤類的漢堡套餐。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每天紀錄,吃了些什麼,坐在電腦前,一一寫下吃進肚裡的東西、多少卡路里、每天作多少運動。

  兩年六百多天的時間,鄔先生在網路分享減肥心得,靠自己的努力加上網友的鼓勵,讓他達成減重50公斤的超級任務,誰說中年減肥不容易,只要少吃多動,一樣也能夠美夢成真健康過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