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1 18:58

愛車瘋"包膜"! 車身不怕擦刮傷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現在人越來越愛車就有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幫汽車來貼保護膜,板金外殼全貼上厚0.15公分的透明膜,保護車身不會刮傷,但要價可不便宜,貼完全車就要十萬塊錢,但一個月還是有超過十台車搶著要貼。

  想保護手機很多人會想貼保護膜,但您知道知道其實車子也可以貼保護膜保護車身嗎?帥氣的紅色敞篷超跑,一台最少要千萬元,不少主人害怕被撞傷刮傷,有業者可以幫車子貼膜,貼膜這功夫可不簡單。

  先是要做車身清潔,裁切成適當的大小,貼上保護膜工程正要開始,特地從法國進口來台的透明保護膜最受歡迎。貼上車身後,還得用熱風讓塑膠膜軟化,好方便塑型,再用刮板讓保護膜完全服貼車身,一點氣泡和灰塵都不能有。

  而且來貼的還不只高檔轎車,保護膜厚達0.15公分,用美工刀割也不容易割破,但除了能保護車身也能耍騷包。動物紋沒看過吧?在局部貼上鱷魚皮做造型,做點綴,真的很特別,有錢人拿鱷魚包,名車也要貼鱷魚紋。

  嫌透明包膜不稀奇?還能走繽紛路線,不同顏色的包膜可以貼在車燈上保證獨一無二,不過所謂的包膜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,要是有心人真的惡意刮車,恐怕還是會刮傷。而且要價可不便宜,光包膜一台十萬元,做造型16萬起跳,您的荷包得要夠深才能夠花大錢保護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