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1 18:58

冰淇淋不會溶! 雙葉回收下架

邱韻如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熱吃冰淇淋,要注意,冰淇淋是不是變質,華視新聞接到台北市一名游先生投訴,說在便利商店買了雙葉冰淇淋的冰沙,想消暑氣,只是沒想到,冰沙上頭的冰淇淋居然不會溶化,像餅乾一樣沒有水份,而且挖開還會碎掉像豆腐,實際詢問廠商,也證實這批冰淇淋,運送過程失溫,業者會立刻回收下架。

  你沒看錯,這看起來像麵包又像餅乾的,是一球冰淇淋,只是這冰淇淋卻不太會溶化,游先生買來,本要是要消消暑氣,但湯匙一挖,天啊,這能吃嗎,有問題的冰淇淋,是知名品牌,雙葉冰淇淋系列的冰砂,游先生買的,明明在保存期限,但和正常的冰淇淋相比,挖起來應該是綿密,在室溫下,邊邊也開始溶化,是品質出了問題嗎?

  只是失溫後的冰淇淋再冰存,很容易滋生細菌,這樣的冰淇淋怎麼能下肚,廠商已經要求店家,把失溫的冰淇淋立刻下架,炎炎夏日,消費者想吃冰消暑,入口前也得看仔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