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2 12:00

"第一鮪"今開賣 黑鮪季正式登場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東港的第一鮪黑鮪魚,今天要被拍賣了,而東港黑鮪魚季也宣告正式開跑。到東港除了吃黑鮪魚,還可以到大鵬灣去看看壯觀的開橋秀,今天就帶您到東港去走一走

  黑鮪魚來了,每年的五月份,屏東東港的鮪釣船紛紛回港,而今年東港的第一鮪,5月2日也要登場來拍賣囉,怎麼賣,像這樣每公斤就要好幾千元,這黑鮪魚果然有身價,到東港來這第一鮪的拍賣會,絕對要來體驗一下。

  接著呢可以來大鵬灣走走,尤其這壯觀的開橋秀,千萬別錯過囉。看完嘆為觀止的開橋秀,在大鵬灣旁邊有的嘉蓮社區,蛻變後成了紅樹林濕地,站在水面上巧建的曲橋上,看看魚兒自在悠遊,鴛鴦水鴨水裡嬉戲,還有佇足覓食的白鷺鷥,暢快飛著的鳥兒,這裡的自然生態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然後呢可以租台腳踏車,騎上環繞港灣的步道,吹海風賞海景,累了嗎,那就爬上東港港邊新造的海之坵來,在這裡視野可好了,東港風情海上的落日餘暉盡收眼底,累了嗎餓了嗎,東港要吃的當然就是黑鮪魚,看是要吃原味的沙西米,還是像這樣的松坂鮪魚,黑鮪魚好吃的不只鮪魚肚,這膠質滿滿的鮪魚尾,Qㄉㄟㄉㄟ的滋味爽口又不油膩,看看來東港有出名的黑鮪魚料理,也有美麗的漁港風景,東港的一天真的讓您笑到夢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