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 12:00

提供客製化網頁 房仲業超貼心!

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代人對網路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,華視新聞和數位時代雜誌合作,推出數位華視單元,針對企業網站大調查,讓網友評選,哪些公司的網站最好用、最便利。

  今天來看到房地產網站,網友最愛的都有便利搜尋房屋功能,而且非常貼心。其中住商房屋,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首頁,信義房屋,甚至還有24小時線上客服,隨時隨地為您解答房市問題。

  看房子、買房子,現在房仲賣房子不只跟你面對面賣,也在虛擬的網路上賣,虛擬通路要怎麼吸引消費者注意?第一個就要比誰的搜尋功能最便利。住商房屋的網站,先以乾淨整潔的頁面受到網友歡迎,接著還有貼心的搜尋功能,搜尋完之後還有個人紀錄,你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登入會員,訂製客製化的首頁。

  每個人買房的需求不一樣,當然網頁也要不一樣,真的很貼心,不過這點信義房屋也有做到。三更半夜有房事問題嗎?想知道區段房價到底是多少,24小時的線上客服,隨時有專員在線上為您解答。

  而且網站還有多種模式的搜尋功能,不管是從地圖找、從學區找,或者是找捷運週邊的房子,資訊通通一目了然,甚至還詳列了房產相關新聞,可以當做參考。這麼多細心的服務,都是讓顧客買房賣房更便利,才能在虛擬通路上,佔得先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