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1 12:00

新iPad來了! 月繳2000帶回家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蘋果電腦的新IPAD今天在全台開賣,如果搭配電信業者的吃到飽方案,綁約三年,加上分期一個月不到2千元,就可以買到新IPAD,不過新IPAD和IPAD2外觀差異不大,現場的買氣有點冷清。

  會不會太幸運!全台灣第一台新IPAD不但拿到手,而且還是免費,真是讓人太羨幕了,玩個遊戲就拿到新IPAD,包括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,都搶到新IPAD代理銷售權,兩家早上要拼人氣,不過好像有點冷清,沒有人徹夜排隊,都是早上才出發,這位先生早上七點半到,就是第一名,只是順便就搶到頭香,這特地翹課來的同學,真是有點尷尬。

  因為新IPAD和IPAD2主要是性能提升,差異不大,買氣差了點,這次最便宜的空機價格,15500可以帶回家,如果搭配電信業者的資費方案,網路吃到飽綁約三年,加上分12期,不到2千元就能把新IPAD帶回家,雖然還是有排隊人潮,不過跟IPAD2比起來,熱潮真的有差,業者保證,包括預購跟現場購買,都能馬上拿到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