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6 18:58

幸福指數吊車尾 新北市力推抗漲

程燁睿 林郁凱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根據台灣競爭力論壇民調統計,全台幸福指數的城市,新北市排名最後一名,不過,新北市府,這個週末要跟民眾一起來抗漲,舉辦特賣會,包括五元麵包,10元鳳梨酥,加上30元的知名罐頭,三個加起來只要45元,比市價一半還要便宜。

  奶油糖粉不停攪拌,加入蛋黃還有麵粉,打好的材料經過一天一夜冷凍,再來包土鳳梨做的內餡料多實在,這可是純手工鳳梨酥外頭一顆30元免,周五六日三天新北市特賣會,師傅說一顆只要10塊錢,價差就在鳳梨酥外包裝變陽春了,民眾抗漲業者跟著動起來。

  還有新莊這個五元麵包店,下午四點顧客等不急搶購,光是這個紅豆麵包外頭一個要20元,這裡同樣大小通通只要五塊,小店幫民眾省荷包,罐頭大工廠提早在電價調漲前,大批生產賣原價堅持不調漲,業者省錢大作戰,還在新北市分享好康,比一比如果吃飯配罐頭,加上點心麵包跟鳳梨酥,只要45元外頭卻要96元,抗漲省荷包民眾撿好康,不讓漲價潮嚇跑錢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