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 12:00

可油炸.做涼麵 仙草創意吃法多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台北有水果涼麵,中南部呢?苗栗有人推出仙草創意吃法,把仙草做成涼麵、做成水餃,一口咬下去,有仙草和豬肉的內餡,更特別的是,還有炸仙草,怎麼炸呢?一塊兒來看看。

  這個仙草茶涼麵,淺灰色的麵條裡,加了仙草入味,吃起來口感更滑順,還多了淡淡的仙草香。仙草做麵不稀奇,師傅把仙草切塊,沾上麵粉蛋液,再裹上麵包粉,整塊拿來下鍋炸,油鍋吱吱作響,外表變得金黃酥脆的炸仙草,馬上就能起鍋。撥開外皮,裡頭就是整塊的仙草,看的出Q彈口感,新奇口味沒吃過,才一端上桌,小姐們就搶著吃。

  特殊的仙草料理,還有這仙草水餃,麵團裡和入仙草,桿製成水餃皮,內餡除了包入肉餡,還有小塊仙草凍,清爽的口感,夏天來吃最適合。研發出特別口味的老闆,是這家仙草老店的第三代,顛覆傳統吃仙草的方式,這創意料理,口味甜鹹都有,也讓這家仙草老店的生意越來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