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8:58

網路貴又慢! 新政府拚上網速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,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,在新內閣上任時,就力推上網速度微革命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,如今也得到政府的善意回應,從今天開始,華視新聞連續兩周,推出上網速度微革命,要替廣大網友找出上網的問題。

  什麼光世代,你究竟知不知道光有多快啊,業者網路號稱跟光一樣快,消費者購買後才知道,分明就是跟走路一樣慢,華視新聞跟雅虎奇摩微革命合作,就是要找出電信業者是不是騙很大?同時針對網路又貴又慢的問題,推出「上網速度微革命」,邀請網友一起參與。

  由國科會委託電信技術中心進行的公測,不讓業者騙很大,讓真實數據說真話,這個測試可以測出各電信業者的「平均上網速率」,了解和消費者購買的速率是否相符,測出網路離尖峰的使用時段和地點,特別是高塞車的時段,華視新聞和YAHOO,奇摩,從新內閣上任後,就力推上網微革命,不但要讓網友的問題被看見,現在還要揪網友們一起共創改變。

  你只要安裝並完成認證,就可以執行測試,未來你的回傳數據將會成為結果報告,作為促使業者改善的重要依據,你的一點小努力,就能促成網路環境的大改變喔,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TW.NEWS.YAHOO.COM/MYPOWER/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