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2:00

我很醜但很好吃! NG芒果6折賣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的枋山芒果,現在正是盛產期,有果農腦筋動得快,把NG的芒果裝成禮盒上網銷售,沒想到也掀起搶購潮,雖然這些NG芒果賣相不好,但是一盒便宜四、五百塊,等於打六折,非常划算。

  一刀削開大大的愛文芒果,汁不斷的滴下來,看看這皮薄薄的一層,果肉黃澄澄的,讓人真的忍不住了,一口咬下去,果肉的香甜在嘴裡化開,相信不少人已經在吞口水,好想也馬上咬一口,尤其這時候吃最對時,因為現在正是愛文芒果的盛產期。

  果農們開始搶商機,這位年輕的果農董先生腦筋動得快,像這種表皮上有水傷,一點一點黑黑的NG品,別人不賣的他賣,裝成大箱一箱一箱的賣,也就是一箱10台斤,將近20顆只賣500塊,真的超便宜,董先生開發自己的通路,就是上網賣這些NG品,沒想到因為太便宜,買家搶成一團,造成原本該淘汰的NG品,竟然缺貨了,讓董先生想都想不到,他說雖然NG品賣相不好,但是都只是表皮受損,不影響品質,反正都要淘汰,不如就便宜賣,讓大家可以花少少的錢,就能嚐到枋山芒果的好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