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2:00

心情差不想上班? "情緒假"讓你放!

宋燕旻 盧松佑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班族如果心情不好,不想工作時,該怎麼辦?來看到這家公司,法國巴黎人壽很貼心,從五月開始實施「情緒假」,只要員工心情不好,一年可以請半天假,另外有一家「鈊象電子」福利也很好,員工可以放暑假,一年可以放九天。

  心情不好,情緒假,真的真的,就在法國巴黎人壽,不管你是上班太煩燥,或是心情特別好,好情緒壞情緒,只要上公司系統登記,申請情緒假,一年給你免費放半天,隨請隨放,甚至還有公益假,公益假也是半天,要掃街撿垃圾、公益健走都OK,帶薪黃金假,一年還有五天,加上前後兩個週末,員工一口氣可以休九天,要出國也沒問題。

  但來到鈊象電子更棒了,要帶你放暑假,一年暑假有九天,公司還補助你旅遊津貼,老闆讓員工放鬆心情,還設置了超大休息空間,打桌球、撞球,甚至打籃球也可以,最棒的還有健身中心,玩累了,唱個卡拉OK休閒一下,超棒公司讓你放假放鬆,肯定讓不少上班族羨慕極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