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8:58

電信服務抱怨多! 網友票選前三名

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上網微革命經過一星期的網路票選,網友們選出電信服務最應該改善的問題,前三名出爐,包括上網速度太慢、費率太貴、收訊太差都讓網友非常不滿意。

  打手機上網,現在人當起低頭一族滿街跑,不過對於電信業者的服務抱怨一大堆,YAHOO!奇摩"網友微革命"和華視新聞合作,對於電信服務最應改善的問題進行時事民調,從5月底開始一共有6,758位網友來投票。

第一名最需要改進的就是上網速度太慢,與業者宣稱不符,有35%的網友都認為是這樣。不然用手機上網,每次看到載入中這三個字,旁邊的圈圈已經轉到看了就頭暈,網頁還是跑不出來的時候真的都快氣炸了。

  再來是有18%的網友表示上網和語音費率方案太貴或不合理,因為鄰近的國家像是日本傳輸1MB才10元,韓國20元,英國也才35元,台灣卻要花368元,真的又貴又品質。

  第三名則是有通訊品質不佳常斷訊,12%的票數,如果手機每次收,零格,零格,收訊還是零格,想用手機上個網得東走西走找訊號,怎麼受得了。透過網路票選

,消費者幫電信業者打分數,希望能夠讓業者趕快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