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0 12:00

重量級考生應試 基測準備耐重椅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在這個週末兩天,國中基測在全台各地登場,其中,在屏東有位陳同學體重有250斤重,為了這位重量級的考生,學校把他平常時上課坐的,全部都是為他設計打造的一組壓克力耐重課桌椅搬到了考場,讓他能夠安心、安穩的應考。

  國中基測登場,考場裡的教室等著學生上座應考,其中在屏東這個考場教室裡,這組課桌椅跟別人的不一樣。桌椅的尺寸不但大一號,而且別人是木頭做的,這組課桌椅卻是鐵製的,桌面還鋪上壓克力板,兩邊的四支桌腳還有釘上的木板來加強固定。椅子也是特製的,木板用鐵架撐住固定。

  這樣一組特別的課桌椅,全都是為了這一位陳同學,因為他的體重有250公斤重,一般的課桌椅可能無法承受,所以基測這一天,學校特別把這一組他平常上課坐的,完全為他量身打造的課桌椅,運到考場來,就是要讓陳同學坐得安穩,可以安心應考,連擺放的位置都留出後面的空位,讓這一位重量級的考生可以伸展自如,無後顧之憂,好好的專心應付這一次的基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