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2 12:00

中和水淹1米深 地下室變游泳池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大雨下到連地下室都變成水池,新北市中和清晨一場大雨,積水一度淹到100公分高,民宅全都泡水,地下室幾乎變成游泳池,完全看不見底部,放在地下室的家具用品,也全都泡湯了,這讓屋主實在很苦惱,直說希望雨可以快點停,別再淹水了。

  橘色大水桶浮在水上,旁邊還有好幾個白色的桶子、置物櫃,也都跟著左右搖擺,這裡是民宅的地下室,水淹了一層樓高,所有的傢俱物品全都被泡在水裡,看在屋主的眼裡真的好心疼。

  中和早上一場大雨,把18坪的地下室,淹成了小水池,民宅地下室進了水,怎麼抽也抽不乾,隔壁這戶的地下室也一樣淹水,抽了一個早上,積水還是到腳踝,屋主只能先趕緊把物品往高處堆,希望把損失降到最低。

  不只地下室淹水,地上一樓也很慘,這戶民宅一樓淹到膝蓋,路面和水塘都已經分不出來了,魚都游到不見了。在往外走,外面的停車場,車子也全泡在水裡,水淹到跟車輪一樣高,民眾看著自己的愛車泡水卻無能為力,只能希望雨快點停、積水快點退,讓他們可以快點搶救愛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