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1 12:00

基測滿級分! 小童星拚進北一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中基測成績單在昨天出爐,有一位曾經在電視劇白色巨塔中,演出的童星洪岑,她今年以410分的好成績拚進北一女,說以後想當檢察官。另外,台北市興雅國中,有位同學邱子容,這次的作文題目,是影響生活的一項發明,她寫的是衛生紙,敘述衛生紙捨己為人,結果拿下滿分。

  六年前,白色巨塔的小敏,現在變成大敏了。戲裡面,她最愛黏著爸爸,現在她最愛黏著老師。十五歲的她,大大的眼睛,掛上了眼鏡,龍門國中三年級的她,基測一考410分,人生下一個角色,小綠綠北一女。一歲就開始當童星,一直到國二才停下來,全力K書。現在考完了,開始想念掌聲了嗎。

  而這張衛生紙,擦亮了閱卷老師的眼睛,興雅國中邱子容,看到基測作文題目,影響生活的一項發明,想到自己曾經困在廁所,伸手一摸,沒有衛生紙,那十分鐘好像世界末日,謝謝衛生紙把骯髒留給自己,把乾淨留給大家,拿下作文滿分。現在這衛生紙,邱子容要好好擦去辛苦三年的汗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