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 12:00

台船徵才考驗 70秒折返5層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說到找工作,台船公司從今年開始,5年之內要招考300人。其中造船工程師,一個月薪水高達5萬8000元,非常吸引人。但是要當造船工程師,得通過這樣的測驗,必須在七十秒內,爬上5層樓高的旋轉梯再折返,體力要非常好。

  想當台船工程師嗎,來測測你的體力行不行。計時開始,先衝刺12.5公尺到樓梯口,接著登上16公尺高的垂直旋轉梯,到頂端再跑下來,回到樓梯口,整套動作要在70秒內完成,才算過關。正港的工程師都跑到氣喘吁吁,但想進台船這只是第一關。台船公司將在七月開始,招考300名員工,今年造船工程師預計徵才27名,專科以上畢業就可報考,尤其是機械、造船系為佳,起薪高達5萬8000元,最高年終曾達到4.6個月。

  300多萬元獎金心動嗎?首先就要通過70秒爬梯這一關。別以為爬梯子很簡單,實際站上5層樓高的樓梯頂往下看,真的高到讓人腿軟,但因為工程師常常要這樣上下船,這基本功是一定要會的。報名截止就在7月1號,看來有興趣的人,要多趁這幾天練練體力,多爬爬梯子,才搶得到這人人稱羨的超級金飯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