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30 18:58

台灣十大人氣餐廳 華視帶您品嚐!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期30天的台灣美食月今天閉幕,網友票選出全台十家人氣餐廳,今天南北大不同帶您來看這些人氣餐廳。北部有以美食加美景入選的頂鮮101餐廳,還有35年歷史的台菜創始店欣葉、點水樓,帶您品嚐。

  綠竹筍下鍋大火快炒,拌上鮮嫩冬菇,一道竹筍燉冬菇上桌,饕客都知道有台菜創店之稱的欣葉,被網友票選為十大人氣餐廳之一,但台北好吃的還不只這家,融合上海麵點、江浙料理的點水樓,小籠包堅持21折,外皮薄到透光、內餡鮮美多汁,人氣超高。

  另外,還有以宮廷菜聞名的京兆尹也是榜上有名,街頭小吃還有永康店的度小月,一碗擔仔麵可是遠近馳名。另外位在台北101,86樓的頂鮮101,不只全用新鮮海產現撈現殺,最大賣點就是它,擁有大台北無敵景觀,受到網友青睞,讓你可以邊吃美食邊賞美景,人氣餐廳各有特色,也看得出來台灣是充滿美食的國家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