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18:58

身高184! 最高小學生愛灌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,要帶你看到這全台最高小學生,才唸小六的耿以宸,現在已經長到了184公分,喜歡打籃球的他,比賽時鶴立雞群,經常灌籃,這一次在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也表現的很出色,現在已經有好多國中搶著要他加入籃球隊了。

  想要投籃,看我輕輕一跳,馬上就被蓋火鍋了,不公平啦!一全小學生當中,怎麼可安插一個大人咧?才沒有,背號10號的耿以宸,也是小學生啦!不過平平都是小學生怎麼差這麼多!還沒上國中已經長到184,喜歡打籃球的他加入籃球隊後表現也很棒,而且他還是台青少年籃球隊員中身高最高的,只要隊員傳球給他,

不管是自己上,輕鬆扣籃,或是直接來個灌籃,對以宸來說都是小CASE。

  能有這樣的隊友多令人放心,不過對手可就傷心了,通常都會被蓋火鍋!當然就連以宸自己都說,在籃球場可以灌籃蓋人家火鍋很爽!不過這樣的好身材,可是隔代遺傳,爺爺有200公分這麼高,加上自己喜歡睡覺喜歡吃不挑食,當然高人一等。

  馬上就要畢業了,現在也已經有好多所國中籃球隊相重他,未來以宸也想要繼續打籃球,希望只要有他在的籃球隊,都可以是第一名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