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2:00

抱美眉站冰塊 有"凍"頭就送相機!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多媒體大展在世貿一館登場,今天遇上周休假期,有不少民眾都來搶便宜,還有業者為了吸引人氣,舉辦這樣的活動,男生把女生抱起來站在冰塊上,只要能撐最久的就可以獲得防水數位相機。

  一手把女生抱起,這看似浪漫的公主抱,腳下踩的可是凍到不行的冰塊。多媒體展拼人氣,只要現場民眾,可以抱比基尼辣妹撐最久,就能贏到價值一萬元的防水相機。

  有人是熱到頭上猛冒汗,腳下冰凍到麻痺失去知覺也和他拼了,撐了近四分鐘時間,贏到相機。但仔細看,他抱起的辣妹,自稱有林益世老婆彭愛佳的明星臉,在路上被人追打。

  多媒體展搶好康,還有來看展前三百名,抽價值兩萬元智慧手機,八點就來排隊。沒抽到沒關係,現場還有八千八十吋小筆電,15吋高規格筆電,從22900殺到14900元,現省八千,一千四百萬畫素相機,也兩千有找,想撿便宜搶好康可得多多比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