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2:00

賞花.摘葡萄.賞夕陽 彰化純樸體驗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繼續帶您到中部的彰化,要怎麼玩呢?你可以到田尾,騎腳踏車,來一趟賞花跟採花之旅,接著到鄰近的鄉鎮二林,體驗穿梭在葡萄園中的樂趣,最後到芳苑海邊,坐牛車、看夕陽,非常浪漫。

  踩著雙人腳踏車,暢遊花園公路,沿途盡是花花草草和您打招呼,一整片花海黃色菊花,還有嬌豔的波斯菊,橘色粉紅色花朵高高探出頭來。到彰化田尾,一定要試試賞花採花的樂趣,二百多家園藝店齊聚在花園公路,有花田有園藝造景,各有特色。不只用眼睛看,還可以動手做個創意盆栽,想要什麼花什麼顏色,自己設計。

  偶爾,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生態教學,原來小小樹蛙,是從這麼一大顆卵破蛋而出,變成小蝌蚪游啊游。大自然的奧妙,在彰化處處可見,看你試過走在結實累累的葡萄園下的滋味嗎,這每一顆葡萄又大又飽滿,一整片真是壯觀。

  現在是葡萄最好吃的季節,"在摘紅"的葡萄一整串買下,新鮮吃最過癮。吃完葡萄,看夕陽,絕對不能錯過芳苑沿海,坐著牛車到潮間帶,這可是彰化獨一無二的旅遊方式。踩在沙灘上挖蝦猴,不管大人小孩,都可以大玩海邊挖寶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