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2:00

張信哲的店! 古色古香走華麗風

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有一家餐廳,外觀就像是歐洲建築,常常被新人拿來當作拍婚紗的地點,其實這間餐廳,不只外觀吸引人,它也很有來頭。這間餐廳是歌手張信哲開的店,裡頭還擺滿了張信哲蒐藏的骨董,來這邊吃著歐式的餐點,欣賞古董跟華麗的裝潢,顧客都說是一大享受。

  走進這間餐廳,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,似乎進到了哪個歐洲貴族的宮殿,亮晃晃的吊燈,雕刻細緻的歐式桌椅,還有很多是真的古董。每樣家具都大有來頭,因為這間店的主人來頭也不小,就是歌手張信哲。

  唱歌唱的人陶醉,但是讓張信哲自己都陶醉的就是古董了,愛古董愛到花博故事館裡面,六成的古董都是他出借的。說起古董神采奕奕,更別說超愛蒐集古董的他開了店,理所當然收藏的寶貝就成了迎接客人的最佳招牌。

  被古典的氣息圍繞,吃的餐點也不能隨便,新鮮的牛排經過高溫燒烤,直到變成了漂亮的咖啡色,端上桌都還有肉汁,鮮嫩的滋味,顧客吃到連聲叫好,好味道、好氣氛,還有巨星的光環加持,也難怪生意總是嚇嚇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