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2 18:58

大老闆組樂團 紅到對岸拍廣告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叫我第一名來看台灣身價最高,超過百億的樂團,由一群企業家組成的交響樂團,成員都是中部地區的大老闆成軍兩年,為了聚在一起練習演奏,推掉很多的應酬,現在他們不但受邀到處表演,還紅到大陸去拍廣告。

  最近有個樂團在中部地區竄紅,成員大多是年過半百的人,演奏起來卻很有FU,大家很好奇,這些成員是什麼來歷呢?來看看他們平常練習的模樣,穿短褲普通的POLO杉,沒有名牌金錶,但他們可是台灣身價最高的樂團。

  這位薩克斯風手,是有名的高慶泉醬油董事長高志銘,年產值二億元,而他是大東樹脂的董事長廖光亮,還有維修全台古蹟的營造商林正昇,這些大老闆們在商場上呼風喚雨,現在卻甘願坐在底下,聽這位36歲小夥子指揮。

  原來是加入樂團好處多多,拍拍消失掉的鮪魚肚,老闆們說以前晚上拚酒,現在拚青春苗條練氣質,從看不懂豆芽菜到現在,他們已經可以豋上舞台到處演奏,名聲紅到對岸去,已經有廠商邀請拍廣告,展現企業家在商場之外不同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