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4 18:58

週末台北美食展 透早排隊搶好康

任明玥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吃完米其林大餐,繼續帶您到台北美食展、遇上週末假期,許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,因為前一百名、可以拿到免費的有機白米,而且,還有主廚示範如何做異國美食,像是泰國的青木瓜絲,越南的芒果絲等等,口味特別,民眾都讚不絕口。

  工作人員才開門,排隊的民眾,拿著號碼排領取獎品,精選的白米一包。台北美食展進入第二天,正好又是週末假期,排隊的人潮繞了一大圈,大家除了來逛美食展,當然最重要的,就是現場有大廚,親自示範異國的輕食料理。

  師傅把削好的青木瓜絲,加入檸檬汁和其他配料之後,輕輕搗散,讓木瓜絲更入味。清涼的泰式木瓜絲,在夏季裡吃起來更是涼爽。除了木瓜絲,還有越南的青芒果絲,一樣也是主打清爽口感。

  而最特別的,就是這個麻沙拉。師傅用麻皮,包進了龍蝦沙拉,再放上煙醺鮭魚,最後上頭擺上鮭魚卵和蝦卵,口感多層次,非常特別。美食展不但有好康,還能品嘗異國美食,民眾在炎炎夏日,也能到這裡來消消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