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5 12:00

"熱"死人? 台南5天9青壯年暴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了,在台南這幾天就傳出,有9個人猝死暴斃的意外,而且大部分都是18到50歲的青壯年,其中一名18歲的男子,是在新兵操演時突然倒下,送醫不治。檢察官初步勘驗,死因是因為天氣太熱,引發急性心血管疾病。

  強烈陽光照射下,阿兵哥頭戴鋼盔,身穿長袖正在操演,但就是因為天氣太熱,一個才18歲的新兵突然倒下,送醫後不治,檢察官初步勘驗,死因就是天氣熱,引發急性心血管疾病。

  而其實台南這5天來,已經有9名男性猝死,11號晚間,35歲陳先生猝死家中,12號晚上8點和12點,也有兩名男子分別暴斃,13號是18歲新兵猝死,接著有四名男性,也分別在務農、休息時突然死亡,14號凌晨,35歲的林先生,因為胸悶喊痛送醫不治。

  醫生說,最近高溫常常達到37度以上,日夜溫差非常大,除了要多補充水分,更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不管是老人、小孩還是青年,在高溫襲擊下,一定要做好防護,以免遺憾產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