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5 18:58

玩遊戲消暑! 矇眼吃冰拿大獎

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,要帶大家來看到,因為台北市一連七天,高溫都飆破37度,為了讓大家消暑,辦活動的時候,都會把消暑冰品跟遊戲結合,讓民眾搶好康的同時,還能夠涼快一下。

  炎炎夏日去哪裡,看美女啦啦隊跳舞也可以清涼一下,除了有表演好看,在花博圓山園區登場的活力派對,還有好康可以搶,只要是情侶、是夫妻就可以參加,為了拿到最大獎,價值將近三萬元的名牌自行車,現場報名30組瞬間爆滿,不過想拿獎品可沒這麼容易,還等通過層層考驗。

  第一關從滾鋼圈開始,到矇眼餵另一半吃冰,大家想要擠進決賽,幾乎都用硬塞的,看起來就像是用冰淇淋在洗臉,最後一關則是在冰桶裡面撈公仔。第一名的黃先生,為了老婆以及肚子裡的小孩超拚的,心中早有預感會拿到大獎,黃先生現場還試騎自行車,讓旁邊參賽者好羨慕。高溫辦活動,如何吸引民眾參加,消暑冰品加上趣味遊戲,成為最夯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