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9 12:00

久坐活動量不足 死亡率高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電視的時候不妨站起來做運動,根據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,全球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運動量不足,導致每年有530萬人死亡,而且還發現,久坐不動的死亡率,比抽菸致死還要高,專家也建議,每星期最少要運動150分鐘比較健康。

  都長大了啦,大家的屁股都長大了啊,還沒跳保庇,以前是個大屁屁,王彩樺褲子以前可沒這麼鬆,下定決心回到家椅子碰都不許碰。真的喔,跟彩樺學著點,你再跟你的椅子這麼黏,你恐怕會少活很多年。巴西最新研究發現,全球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動太少了,將近十五億的人每天最少要動20分鐘都做不到,導致每年有五百三十萬人死亡,快跟吸菸死亡的人數有得拼了。太多的體脂肪,讓大家太早就上天堂,所以啦,快跟上這位先生的腳步,他天天跑,跑十年了,你看把什麼追回來了,有用喔,每天動個二十分鐘,你的褲子不會越買越大,但你的口氣可以這麼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