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 12:00

跟橄欖球一樣大! 貴妃芒果1顆300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您喜歡吃芒果嗎?來看看這個新品種,有農民花了七年時間改良芒果,種出了這種很大顆的芒果,它的體型比愛文芒果大兩倍,而且甜度更高,外皮的黑點比較少,取名為貴妃芒果,不過價格不便宜,一顆就要三百元。

  看看小女孩手裡的,這一顆是愛文芒果,這一顆是最新栽培出來的貴妃芒果,比一比貴妃芒果的大小,是愛文的兩倍大,就跟小女孩的臉一樣大了,更棒的是這個貴妃芒果籽的厚度只有一公分,肉超多超厚,吃起來超過癮。

  因為自己愛吃芒果,又嫌芒果籽太大,農民黃永福花了7年的時間改良,過程還很神奇。自己的田裡自己冒出了一顆芒果芽,想不到就種出了這款貴妃芒果,就連芒果名字都是擲筊連續12次聖杯得到的,好像是上天給與的超甜芒果。真的就像是貴妃一樣,身價高得不得了,一顆價格就要300元,一般愛文一顆大約是30、40塊,價格貴了10倍,但現在要買還買不到,因為產量不多,想吃可能得等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