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2:00

降價救業績! 知名餐廳便宜賣

連珮貝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油電雙漲,有餐飲業者卻決定逆向操作,要調降價格,包括大S的老公,汪小菲所經營的餐廳俏江南,還有日式居酒屋和民餐廳,以及一位新加坡御廚開的JUSTIN餐廳,平均降幅有三成多,希望能刺激買氣。

  一道道日式料理上桌,有串燒料理、日式創意料理,就怕下半年不景氣,業者打出促銷戰,日式料理和民餐廳,七月中推出33道新菜色,全部90元,另外還調降招牌串燒料理,其中降價最多的就是雞翅串,原價140元,打65折只要90元,綜合串燒也從310降到270元,業績也因此成長,多一成來客數也變多。

  不只和民,連大S老公汪小菲的餐廳俏江南,來台開店首次降價促銷,招牌水煮魚從一千兩百八十元,降至八百八十元,等於七折就能吃到。另外由新加坡御廚,郭秀文經營的餐廳JUSTIN,原價340的沙叻推出小份量,一份只要150元,刺激買氣餐廳大打促銷,要消費者吃得飽又能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